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虾出口商享受对美出口零关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近日公布第13轮覆核(POR 13)的初步结果。该覆核主要是关于对源自越南的进口虾是否征收反倾销税。据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VASEP)报道,......

美国商务部近日公布第13轮覆核(POR 13)的初步结果。该覆核主要是关于对源自越南的进口虾是否征收反倾销税。


据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VASEP)报道,越南商务部认定,从2017年2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Sao Ta Foods JSC (Fimex VN)和Nha Trang sea products Company的两名被调查的越南虾出口企业出口的冻虾产品没有违反反倾销法规。


因此,这两家公司和其他29家越南虾出口商的初步关税将维持在零。


初步关税为越南出口商在POR 13的最终结果中获得最低的反倾销关税奠定了基础,帮助这些企业在美国市场蓬勃发展。


由于征收了零关税,越南的虾业将比美国市场上的其他一些国家更具竞争优势,并有助于促进越南虾对美国的出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