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文成县创成一家省级美丽牧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文成县农业农村局
核心提示:5月10日,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到桂山乡为我县首家美丽牧场进行授牌。近几年,文成县畜牧业绿色发展工作紧紧围绕调整优化畜禽养殖区域布局加快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文......


5月10日,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到桂山乡为我县首家美丽牧场进行授牌。


近几年,文成县畜牧业绿色发展工作紧紧围绕调整优化畜禽养殖区域布局加快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文成中蜂、兔等生态特色畜牧业发展,按照“规范、生态、美丽”内涵要求,通过兔场设施改造,环境洁化、绿化、美化,将现有兔场建设成为“场区布局合理、生产全程清洁、产出安全高效、资源循环利用、整体绿化美化”的美丽牧场,为文成县肉兔产业健康发展提供科技示范和技术支撑。截止目前,文成县创建完成一家省级美丽牧场---绿环农业专业合作社。


文成县绿环农业专业合作社经过生态美丽牧场建设后,兔场全面采用雨污分离、干湿分离技术,粪便排泻物及尿液经过处理后成为有机肥还田种植,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达到了98%以上;于内优化了循环链的顺利进行,于外对环境进行了绿化美化,无论是治污排放还是牧场环境都得到极大改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