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质标中心科研人员参加五项团体标准制修订启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核心提示:6月16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质标中心联合牵头组织编制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示范区建设及评定指南》等五项制修订团体标准起草组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
  6月16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质标中心联合牵头组织编制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示范区建设及评定指南》等五项制修订团体标准起草组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
 
  质标中心韩平副研究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就五项团体标准的准备工作、主要人员安排和下一步推动计划等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这五项标准分别是《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示范区建设及评定指南》(项目编号:T/OTOP-TY-201901)、《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示范园区建设及评定指南》(项目编号:T/OTOP-TY-202004)、《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示范基地建设及评定指南》(项目编号:T/OTOP-TY-202001)三项标准的制定,以及《中国一乡一品 产品通则》(T/OTOP 1001—2018)和《中国一乡一品区域品牌评价通则》(T/OTOP 1002—2018)两项标准的修订。
 
  本次启动会上,有关专家对《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示范区建设及评定指南》等五项制修订团体标准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深入交流,并对其内容框架进行了探讨,旨在定义标准名称和条款概念规范、标准制定的结果导向、品牌建立的市场价值,规范示范区建设相关团体标准评价指南等。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出席启动会,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报社、北京数安信认证有限公司、成都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左权县等各单位专家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