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鸭绿河农场用植保无人机给稻田吃“营养套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农民日报
核心提示:日前,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万亩水稻插秧工作已经全面完成,进入田间水稻养护阶段。根据水稻种植和生长情况,种植户已经开始进行防病、施肥等工作。在绿油油的稻田上方,都会看到极飞植保无人机进行喷施水溶肥、农药。无人机作业精准、节时、节本,深受广大种植户的欢迎。
  日前,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万亩水稻插秧工作已经全面完成,进入田间水稻养护阶段。根据水稻种植和生长情况,种植户已经开始进行防病、施肥等工作。在绿油油的稻田上方,都会看到极飞植保无人机进行喷施水溶肥、农药。无人机作业精准、节时、节本,深受广大种植户的欢迎。
 
  “我们极飞系列植保无人机,作业简单,只要利用手机就可以遥控。根据地块面积,做好作业区域规划,无人机就会自动导航定位飞行路线,进行全自动作业。作业完成会自动返回进行落地加肥、加药,而且均匀、精准,飞机载重可达16升,并设有前后避障预警,可以进行夜间作业,安全、准确、可靠,特别适合附近多林带的复杂地块作业。大约一台植保无人机每天可作业24亩地,大大高出人工作业量,现在预约作业的种植户越来越多。”操作员于波介绍说。
 
  现在越来越多的种植户认可智能化无人机,它既能够减少劳动力,又能够节本增效,而且大大推进农业“三减”,真正让水稻吃上了精准“营养餐”,为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