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纯净品质值得信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华声在线
核心提示:新西兰奶粉在母婴市场上久负盛名。作为一个坐落在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国家,新西兰有着广袤的草地资源,及温带海洋性气候带来的丰沛降水。这里有着 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 ......

新西兰奶粉在母婴市场上久负盛名。作为一个坐落在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国家,新西兰有着广袤的草地资源,及温带海洋性气候带来的丰沛降水。这里有着“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美称,境内工业极少,因此这里的空气、土壤、水源也极少受污染,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奶牛产出的原奶也倍显纯净。加之新西兰制定了近乎严苛的乳品管理制度,最终成就了许多品质卓越的新西兰奶粉。


许多中国家长都对新西兰奶粉有好感,在选购奶粉时,十分青睐这些“新西兰来客”。可是,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呢?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新西兰奶粉,不少家长都有相同的困惑。对此,有乳品行业人士给出建议,奶源是影响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而新西兰南岛的奶源较之北岛更优质,家长们在选购奶粉时,可以多关注采用新西兰南岛奶源的奶粉。



据了解,新西兰由南岛、北岛及一些小岛组成,牧场遍布全国各地。其中,北岛工业及人口分布相比南岛更密集,牧场分布则较南岛更少。而新西兰南岛接近南阿尔卑斯山脉,受洁净的冰川融水滋养,形成了高森林覆盖率。并且在新西兰南岛的西海岸地广人稀,年降雨量达5000mm,是整个新西兰平均降雨量的2.5倍,这种自然环境更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这里的牧场采用低密度天然牧养奶牛,全年以鲜草喂养奶牛,定时检测与记录奶牛的健康状况。因此,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的奶源品质,即使在新西兰境内,也属于出类拔萃的存在。那么,有没有新西兰奶粉采用的是这里的奶源呢?答案是肯定的,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即将推出的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是来源于此。



作为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秉承“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的品牌主张,将奶源地选定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拥有约400个原生牧场。为了进一步夯实奶粉的纯净营养品质,美纳多特地甄选了泽西牛原奶来制作启活4段儿童奶粉。有研究数据显示,每100g泽西牛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120mg的原生钙质、34mg原生磷脂以及眼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原生DHA”等6大原生优量营养。美纳多通过先进的采奶和加工技术,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黄金奶源中的6大原生营养完好保留在了启活儿童配方奶粉中。并且,为守护这种纯净营养品质,美纳多启活儿童配方奶粉从采奶、加工到包装均在新西兰本土完成,最终通过原装原罐进口的方式献给中国儿童。消费者凭借奶粉罐身的单独物流码,通过美纳多官网、美纳多微信服务号的产品追溯功能,就可以查询到奶粉的真伪、入关信息和质量检测信息,真正实现买得放心,喝得安心。



新西兰奶粉的纯净品质毋庸置疑,这也是新西兰奶粉在市场上持续长效的根本原因。而在“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上,家长们不妨从奶源着手,采用新西兰南岛纯净奶源的奶粉在品质上更有优势,值得家长信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