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虾可以重新进入巴西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核心提示:巴西一审法院宣布其裁决,暂停巴西养虾协会(ABCC) 2013年10月提出的预防措施,即禁止阿根廷向巴西出口虾的禁令。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r)的合作伙......

巴西一审法院宣布其裁决,暂停巴西养虾协会(ABCC) 2013年10月提出的预防措施,即禁止阿根廷向巴西出口虾的禁令。


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r)的合作伙伴巴西是阿根廷的主要商业市场,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经济规模。


巴西国家农业综合企业协会秘书长报告称,巴西一审法院的判决基于几篇科学文章,这些文章表明,阿根廷虾对巴西来说并没有真实有效的风险。这样,两国开展并于2013年3月的联合科学工作就得到了认可。


秘书处澄清说,虽然巴西法院的决定可以在公布后15天内提出上诉,但仅仅提出上诉并不足以禁止进口原产阿根廷的对虾和虾。


阿根廷渔业部门竞争激烈,由于其强烈的出口倾向,巴西解除其出口禁令,意味着着巨大的商业机会和生产增长。2016年至2018年,阿根廷对虾年出口平均总量为17.6万吨,相当于每年11.67亿美元。欧盟是阿根廷虾类出口的主要目的地,其次是中国,去年虾类出口量同比增长39%。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