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经产省要求7-Eleven加强安全对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共同社
核心提示:关于可在7-Eleven便利店使用的智能手机支付APP 7pay 遭遇盗刷造成损失一事,日本经济产业省5日透露称,由于7-Eleven未遵守有关方针,已要求其......

关于可在7-Eleven便利店使用的智能手机支付APP“7pay”遭遇盗刷造成损失一事,日本经济产业省5日透露称,由于7-Eleven未遵守有关方针,已要求其防止再次发生类似情况。经产省认为其防止冒名诈骗的“二次验证”等对策不充分。柒和伊控股公司当天发布消息称,将采取引入二次验证和修改充值上限等安全措施。


上述方针是智能手机结算企业等产官学组成的“无现金推进协议会”于4月底前制定。为防止违规利用,要求用户拥有的终端与支付APP绑定,实施本人认证管理。


柒和伊控股当天设立了由副社长牵头、分析原因并制定安全对策的组织,还表示将根据该方针进行应对。此外将修改集团对安全性的评估方法等。


经产省向“7pay”经营公司等听取情况,将要求保护用户并查清原因。受“7pay”问题影响,经产省提醒其他企业加强密码和帐号等本人认证方法。


柒和伊控股在4日的记者会上就“7pay”表示,“在启用前对系统的脆弱性切实进行了详查”,否定了可能优先便利度而在安全方面存在疏忽的看法。强调“不认为忽视了风险方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