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斑马军团即将登陆中国,百岁山全新“战袍”狂吸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根据目前公布的赛程安排,7月24日,尤文图斯将在南京与国米上演强强对战,不知道届时C罗会不会像去年那样,一边喝着百岁山,一边再创神话!尤文图斯空降中国,意味着......

根据目前公布的赛程安排,7月24日,尤文图斯将在南京与国米上演强强对战,不知道届时C罗会不会像去年那样,一边喝着百岁山,一边再创神话!



尤文图斯空降中国,意味着C罗又能给球迷们发福利了!在无数球迷心中,尤文图斯7号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就是极限的“代名词”,现在尤文和C罗的默契已经培养起来,在解锁了C罗的正确“打开方式”之后,尤文此次对战国米想必会精彩至极!



而且,本次尤文图斯将全员换新装!最能展现球员风采的,除了在绿茵场上的表现,应该就是穿上球衣亮相的那一刻——无关年龄、性别,看到定制球衣勾勒出运动员们完美身材,都会瞬间沦陷在强大的荷尔蒙里。C罗自不必说,穿着印上中国品牌百岁山的球衣,尤文图斯全员都可以凭颜值“出道”了!



不得不说,尤文图斯经典竖条斑马纹理和百岁山的LOGO简直绝配!毕竟这次赛场上出现的唯一一个中国品牌就是百岁山,二者肯定又会擦出新的火花。


更何况,百岁山和尤文的“情缘”一直很深刻,作为尤文全球顶级赞助商和官方指定用水,百岁山陪伴尤文征战球场,而尤文则“回馈”无数精彩时刻,特别是C罗和百岁山的“深情对望”,不少球迷和网友一直津津乐道。



目前,百岁山逐步深耕国外水饮市场,在意大利拥有优质水源水厂,同时也在国际体育营销领域下足功夫,打出了品牌知名度,尤其在赞助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后,在C罗等巨星影响力加持下,几乎一夜之间火遍外网。



此次斑马军团对战国米或其他豪门球队,胜率都非常大。在“外挂”般存在的C罗和教练萨里带领下,换上全新百岁山“战袍”的斑马军团坚定迈向冠军宝座,可以预料这次尤文和百岁山又要“合体”狂吸一波粉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