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当东方大白兔遇上西方德芙,苏宁818揭秘谁是七夕鹊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七夕临近, 七夕你打算怎么过 七夕送什么礼物 早早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互相送礼俨然成为七夕必备打卡项目。说起送礼物,这可是个知识点。再好的口红,吃饭约会的浪......

七夕临近,“七夕你打算怎么过”“七夕送什么礼物”早早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互相送礼俨然成为七夕必备打卡项目。


说起送礼物,这可是个知识点。再好的口红,吃饭约会的浪漫时刻都会掉色;再棒的香水,也会伴随夏日热浪挥发;再炫的包包,时间久了也成为二手。


问题来了,送啥能配得上这个粉红的节日呢?当然是什么潮送什么!送礼物重要,“新”意更重要。


要想生活过得去,不如加上一点甜。最近,国民网红大白兔开始异军突起,用一颗甜蜜炮弹击中了一众人的少女心。唤醒回忆,引领新潮。



据苏宁818休闲零食悟空榜单实时显示,截至七夕前夜,大白兔奶糖真的是线上、线下“双杀”。



在苏宁休闲零食自营全渠道单品销售额排行中,大白兔奶糖跻身前十,排名第八2。



在苏宁自营线下渠道单品销售额排行中,大白兔奶糖的排名攀升至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榜单里,像德芙、费列罗这样的老牌“西方情人节”礼物的某些单品也逊色于大白兔奶糖。在中国情人节里,国民网红大白兔已经可以和西方德芙正面刚。


据了解,苏宁818悟空榜从品牌、店铺、单品等多个维度智能分析销量和销售额,以排名的形式向消费者形象直观地展现市场热度最高、最受欢迎的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最佳指南。在零售方面,苏宁也不断发力,打通线上线下全链路,改变消费者获取信息、触达媒介的方式,开启了全场景零售的新时代。


好了,七夕送礼攻略就写到这里。还没买七夕礼物的,抓紧上苏宁易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