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荷塔威麦卢卡怎么样?真正了解的又有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聚焦网
核心提示:相信说起蜂蜜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麦卢卡蜂蜜,它算是蜂蜜中受欢迎程度比较高的了,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往往也会关注它。近几年来,一个上过央视新闻的麦卢卡蜂蜜品牌......

相信说起蜂蜜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麦卢卡蜂蜜,它算是蜂蜜中受欢迎程度比较高的了,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往往也会关注它。近几年来,一个上过央视新闻的麦卢卡蜂蜜品牌-荷塔威受到众多关注。那么,这个荷塔威麦卢卡怎么样?他家麦卢卡蜂蜜的功效有哪些呢?


麦卢卡蜂蜜,我们都知道是从一种名为“麦卢卡”的树花蕊中提取出来的蜂蜜,这种树生长在新西兰偏远无污染的原始森林,居住在那的毛利人早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发现麦卢卡树是一种神奇的“药用植物”。但由于麦卢卡树仅存于新西兰,每年只开一次花,且数量及其稀少,所以麦卢卡蜂蜜十分的珍稀。



而荷塔威麦卢卡蜂蜜就是源自新西兰进口的百年品牌,源自大家公认的农业生产中心,被冰川、湖泊和高山地区所包围,为蜜蜂们提供了纯净的采蜜环境。不仅如此,荷塔威在采集每桶蜂蜜时都与现场直接测试UMF、MGO、DHA,确保品质如一。此外,为了保障高品质,荷塔威还严格控制每个生产环节,采集、装罐、加盖标签、装箱等都是在新西兰本土完成,并随时需要接受协会抽查。


说了那么多,荷塔威麦卢卡怎么样?效果才是检验它好不好的唯一标准!


第一、促进伤口愈合


荷塔威麦卢卡蜂蜜中含有抗菌活性物(只有麦卢卡蜂蜜含有)麦卢卡因子,“麦卢卡因子”(UMF),被称为“天然抗菌素”,抗菌消炎,促进伤口自然愈合。



第二、舒缓肠胃问题


荷塔威麦卢卡蜂蜜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在帮助杀灭会导致胃部病症的幽门螺旋杆菌和减轻肠胃问题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第三、改善咽喉问题


它能够很好的帮助改善咽喉问题,在帮助中和口腔中酸性物质方面效果也比较理想,能够使服用者的口腔和咽喉问题得到缓解。


关于荷塔威麦卢卡怎么样,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啦,其实想要更直接的了解一个产品,还是需要自己亲自去体验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亲自试一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