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表明:在小麦粉中添加VD是预防VD缺乏症经济有效的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4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1日,据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消息,英国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未来90年里,在小麦粉中添加维生素D(vitamin D ,VD)可以预防大约1000万例维生素D缺乏症。
     2019年8月21日,据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消息,英国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未来90年里,在小麦粉中添加维生素D(vitamin D ,VD)可以预防大约1000万例维生素D缺乏症。
 
  这项研究于8月20日发表在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上,该研究首次着眼于预防维生素D缺乏对健康和经济的影响。研究人员发现,强制添加维生素D的小麦粉不仅经济,而且还能通过预防数百万维生素D缺乏新病例,显着减轻卫生当局的负担。
 
  此外,向目标人群提供免费的维生素D补充剂将在未来90年内预防另外8%的维生素D缺乏新病例。研究报告称,婴儿症状性维生素D缺乏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是完全可以预防的。我们呼吁通过食品强化和一些补充方案,重点实施维生素D补充计划,并在常规产前检查等方面监测遵守情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