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今年第36周鱼粉和鱼油动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第一食品网
核心提示:截至今年第36周,挪威共有550311吨鱼用于加工鱼油和鱼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85挪威克朗,数量比上年同期下降19%。
  截至今年第36周,挪威共有550311吨鱼用于加工鱼油和鱼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85挪威克朗,数量比上年同期下降19%。
 
  第37周初,中国用于加工鱼油鱼粉的原料鱼库存为29万吨。在前一周,中国进口了近2.8万吨原料鱼。
 
  秘鲁用于加工鱼粉鱼油的原料鱼价格每吨下跌约50美元。
 
  智利67%的鱼粉价格为每吨1510美元,冰岛70%的鱼粉价格为每吨1835美元,均为离岸价。
 
  秘鲁生鱼油价格为每吨1850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