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鄂州市华容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意见,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的食品安全工作,9月19日,鄂州市华容区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意见,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的食品安全工作,9月19日,鄂州市华容区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本顺传达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鄂州市华容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

  随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副区长熊成刚总结了全区前段食品安全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食品安全的形势,查找食品安全的不足,研究部署未来食品安全的重点工作,提出食品安全工作在全市争先创优的要求。

  熊成刚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平安和谐,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确保全区食品安全形势继续稳中向好。

  熊成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熊成刚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庆之年,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各乡镇、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抓好食品安全薄弱环节,做好食品安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