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加强对进口产品的管理规定及检查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今年8月中旬,越南海关总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对进口产品检查更加详细。
        近期,越南海关总署已向相关部门发出信函,指示各地海关部门加大对进口产品的检查工作,严格检查产地,以防伪造商品原产地事件。

      信函明确规定,要求海关人员在检查进口货物时,必须详细检查进口产品的标签。 如果货物上没有标签(除了第43/2017号/ ND-CP第1章第2条规定的货物除外),应按照127/2013 / ND-12号法规第14章第7条规定进行罚款。同时,海关部门负责给市场监管总局转达关于货物的信息,让市场监管局可以在货物卖出市场前监督加贴标签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