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爆款!Meco蜜谷·果汁茶再掀销售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健康江苏
核心提示:每年双十一,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消费者们兴致勃勃同时又有点晕头转向地研究各家品牌的优惠攻略时,天猫乃至各个数据分析平台都在关注一个问题:今年会冒出哪些大......

每年双十一,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消费者们兴致勃勃同时又有点晕头转向地研究各家品牌的优惠攻略时,天猫乃至各个数据分析平台都在关注一个问题:今年会冒出哪些大爆款?


图片7.jpg


今年,Meco蜜谷·果汁茶在双十一来临之际,结合节点属性,重磅推出了Meco双十一撒糖限量款——粉色“总是对小姐”、绿色“你都对先生”、黄色“柠檬精”。无论你是甜蜜CP,还是单身柠檬精,总有一款适合你~俏皮拟人化属性一时之间又掀起一波加购热潮,官博预告下,粉丝纷纷表示安排!


图片1.jpg


双十一撒糖限量款0点开抢,一时间粉丝大量涌入,上线后5000箱迅速售罄!真的是手慢无!买不到限量款的粉丝们更是秒变“柠檬精”,纷纷在官博下留言哭诉。


图片2.jpg


在这个体量巨大的茶饮市场中,Meco蜜谷·果汁茶为何能掀起一次次热销刷爆朋友圈,它究竟做对了什么?


玩转新式营销 “撩”准年轻人


Meco蜜谷·果汁茶定位于“真茶真果汁”,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是消费主力军。在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时,Meco蜜谷·果汁茶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玩转社交场景,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来“撩”动年轻人。


圣诞节Meco蜜谷·果汁茶就通过推出限量版红、绿杯身“组CP”的方式,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一轮“大胆示爱、勇敢表白”的话题营销。此外,Meco蜜谷·果汁茶在今年情人节还推出了“女神限量版”包装,并联合众多微博蓝V互动引爆用户关注度。而其代言人邓伦的明星效应也激发了粉丝们的参与热情,大量的粉丝应援让Meco果汁茶成功出圈受到大批年轻消费者青睐。


图片3.jpg


在营销策略上,Meco果汁茶针对校园渠道进行重点布局,联合腾讯QQ音乐举办了一系列校园活动,引发了大学生积极的参与和广泛的关注。此外,与时下90,95后最喜欢玩的手游“王者荣耀”打造IP联名款,虚拟代言人的加持,为原本就深受欢迎的三款口味果汁茶产品,带来全新的体验和福利内容,取得了品牌传播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


图片4.jpg


图片5.jpg


爆款制造:新一代茶饮C位


无论在什么时代,光靠爆表的颜值和好玩的营销是远远不够的,产品“能打”才是畅销的基础和前提。Meco蜜谷·果汁茶以“真茶真果汁”的定位,追求用料真实与新鲜,与竞争产品形成了差异化区隔,迎合了消费者的健康消费意识。无论是在选材、工艺、杯装上都严格把控,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个性化体验。这一单品的畅销和长销,也证明了Meco蜜谷·果汁茶从产品研发、工艺包装到营销策略,都抓准了年轻人的胃口。


图片6.jpg


产品端和营销端的两相合力,成就了Meco蜜谷·果汁茶的惊人战绩。自2018年7月上市,Meco果汁茶不到一年销量突破8个亿。2019年持续保持营收高增长,其中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71亿元,第二季度则增长至4.17亿元,环比增速约144%。


现阶段的市场环境渐趋复杂,一个单品,一种打法已经越来越难以打动消费者。只有基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并积极拥抱市场和渠道的变化,大胆结合当下最新潮的趋势和玩法,才有机会从竞争中脱颖而出。随着市场培育的不断深入,Meco蜜谷·果汁茶有望为饮料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