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休宁县开展网络餐饮经营者及第三方交易平台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全面掌握辖区网络订餐基本情况,规范网络订餐餐饮服务经营行为,督促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提供者落实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许可资质审查义务,保障广大公众餐饮消费安全。近日,安徽省休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网络餐饮经营者及第三方交易平台专项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掌握辖区网络订餐基本情况,规范网络订餐餐饮服务经营行为,督促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提供者落实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许可资质审查义务,保障广大公众餐饮消费安全。近日,安徽省休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网络餐饮经营者及第三方交易平台专项检查。

  一是从第三方平台中随机抽查40余家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重点检查是否持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第三方平台公示的地址是否为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真实地址,是否存在出借、变造、伪造许可证等情形;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的情形。

  二是对辖区内饿了么和美团外卖两家第三方交易平台进行检查,查看平台经营者是否履行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真实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查义务;发现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存在违法行为或其他食品安全问题,是否及时制止并立即报告义务以及发现严重违法行为的,是否立即停止提供网络食品交易平台服务。

  对于检查中发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通讯员 休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