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嚼无糖口香糖有助于防蛀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英国一项新研究表明,嚼无糖口香糖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预防蛀牙方法。
   英国一项新研究表明,嚼无糖口香糖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预防蛀牙方法。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牙科教授巴纳吉系统的对以往50多年里的多项研究进行汇总分析,确定了无糖口香糖对口腔健康的12项积极影响,其对龋齿的预防有效性达到28%。
 
  巴纳吉教授称,咀嚼无糖口香糖时口腔分泌的唾液成分是牙齿的天然屏障,此外,长时间咀嚼的机械动作也对预防蛀牙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研究结论发表在《临床与转化研究》期刊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