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春送礼贵在情谊,这一份美好请收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春节 之音清脆悦耳,一提起总会让人幸福且兴奋。在春节期间,除了可以享受家人的关爱,还能见到鲜少相见但一直住在心里的朋友。从同一个原点奔向四处,随着时间的流逝......

“春节”之音清脆悦耳,一提起总会让人幸福且兴奋。在春节期间,除了可以享受家人的关爱,还能见到鲜少相见但一直住在心里的朋友。从同一个原点奔向四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都越来越忙,忙于工作,忙于各自的生活,朋友之间见面的次数也可能变成了一年一次。


(你还记得童年的时候怎么过年吗?)


即使这样,朋友仍是温暖的存在。我们之间仿佛有一种魔力,无论多久不见,都不会有一点生分。春节之际,约上几位朋友聚一聚,大口吃肉,大杯喝酒,回忆一些令人怀念的时光,讲一讲儿时的糗事。朋友不会嘲笑你突然变得怀旧,变得多愁善感;你也不用担心说错话会让朋友尴尬——对于朋友来说,不管什么样的你,都是他们喜欢的你。 


(今年春节可以在饭桌上相聚)


在举杯欢笑间,我们时常共同感叹: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坎坷,隐藏在大家日渐成熟的面容之下。而这份压力,往往无法通过言语去安慰,这是我们共同的默契。


在新春佳节相聚之际,除了祝福和鼓励,也给朋友送上一份礼物吧。送礼物往往是「不要多,而要精」。有时,无声的安慰往往更有力量,直击到他/她的心窝里。燕之屋鲜炖燕窝是你的美好之选,送上一份满满的滋养与温情,给许久不见的朋友,这样的友谊“不用说,我都懂”。


燕窝作为传统的滋养补品,“品质”、“滋润”是它的代名词,送一份鲜炖燕窝,告诉朋友:相信生活最终都会变得滋润而美好。燕之屋鲜炖燕窝,特别之处在于“鲜”字,从顺丰空运、冷鲜配送,到不用任何添加剂、低温保存,只为顺应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燕窝100%精选自东南亚金丝燕燕窝,手工挑毛,不用任何添加剂,25分钟115℃高温杀菌,保证产品的绝对安全性。周期配送,按时呵护,让你对他/她的关怀,持久不缺席。


生活日益嘈杂,在春节这个有仪式感的节日里,记得提醒自己,不要被生活磨平棱角,爱自己,也让它替你温润滋补你爱的人。将这份“品质”送给朋友,让他/她每一口都能感受此时此刻的美好。


(燕之屋鲜炖燕窝)


回顾2019年,磕绊总伴着喜悦,春节有时也是从“新”再来的标志,忘却过往一年的挫折与不快,发挥作为朋友“快乐加倍,痛苦减半”的力量,让燕之屋鲜炖燕窝带给他/她新年的第一份滋润,带着这份温情,开始新的旅途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