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最新报告质疑美国虾养殖场经济环保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核心提示: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虾养殖业对投资者和环境构成严重风险。非营利性金融智库Planet Tracker在其最新发布的简报中指出,“东南亚被遗忘的森林”——红......

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虾养殖业对投资者和环境构成严重风险。


非营利性金融智库Planet Tracker在其最新发布的简报中指出,“东南亚被遗忘的森林”——红树林的砍伐正在影响美国450亿美元的虾养殖业,金融风险已经显露。


报告称,红树林正在遭受不成比例的破坏,其砍伐速度是雨林的5倍。东南亚30%的红树林砍伐和沿海土地利用变化是由虾养殖造成,而将土地利用纳入虾生命周期评估也导致了每生产一千克虾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高于牛肉。


值得关注的是,Planet Tracker没有找到各家虾养殖公司及其前20家机构投资者发布的有关红树林砍伐和虾养殖排放量的报告。


报告在总结时指出,由于与虾相关的收入和成本披露较少,这意味着毛利率和净利润率无法得到准确的评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