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恒天然安满打通奶粉全线物流配送, 力保产品供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核心提示: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但部分地区的物流尚未全面回复通畅,保障奶粉持续供应仍然是奶粉商眼下的重中之重。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但部分地区的物流尚未全面回复通畅,保障奶粉持续供应仍然是奶粉商眼下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安满奶粉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在各地区的奶粉正常供应,携手新西兰物流公司打通跨境产品快速直达境内,同时还全面升级国内段的物流配送服务。
 
  此外,该品牌还邀请权威医生提供在线义诊等服务,为父母们搭建专业网上问诊的渠道。
 
  打通全线物流
 
  据了解,在前期疫情仍处于形势严峻阶段,多个地区都采取道路封闭、小区封闭等措施的时期,安满发起了线下“无忧购”,动员全国的经销商店主为购买奶粉的消费者亲自送货到家。
 
  “各地店主克服种种困难,在交通受限的情况下,摩托车、自行车、甚至步行送货到家,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商品配送服务。”恒天然方面表示,在配送奶粉过程中,已要求所有送货的店主都全程佩戴口罩,最大限度减少接触,降低风险。
 
  一名店主正在送货途中
 
  该公司还表示,前期由于物流停滞,造成部分电商仓库所在地库存告急。安满团队紧急为经销商申请相关物流证明,帮助经销商及时补货,实现送货畅通以及持续供应。“在疫情期间,我们增加投入,对安满天猫旗舰店和天猫超市所有快递服务都已升级为顺丰快递和菜鸟自提,确保及时发货和送达。”
 
  事实上,目前海淘奶粉和个人代购的供应也基本处于瘫痪状态,部分需求转到了官方跨境渠道。为了满足需求增长,安满跨境业务在航班减少以及空运量减少70%的情况下,跨境与物流公司紧急协调解决运输仓位问题,保障持续发货,加大库存储备。
 
  据悉,安满团队还通过直邮业务携手新西兰物流公司,在2天内确认快线空运线,实现奶粉直达。
 
  搭建线上专业问诊渠道
 
  此外,安满留意到疫情期间不少准妈妈和宝妈们面临无法按时出门产检和体检,以及宝宝不能按时接种疫苗或者宝宝生病无法出门就诊等问题,为了帮助应对这些难题,不久前安满在官方微信上线了“权威医生,在线义诊”的公益项目,提供7×24小时的实时问诊。
 
  近期该品牌还邀请了专业儿科医生雨滴和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注册营养师专家史继虹,围绕“如何做好疫情间的外在防护”、“如何做好疫情间的外在防护”的主题,面向宝爸宝妈们开展了两场线上直播,传授应对疫情的方法。
 
  与此同时,安满还在微信、微博和小红书制作了“疫情防护小贴士”、“疫情资讯日报”、“提高自身抵抗力对抗病毒”等内容,向公众提供防疫信息服务及指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