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细分用户群,田螺云厨开展《健康膳食计划》新推“月子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当下 健康饮食 已经成为一股较为普遍的潮流,各类 健身餐 、 减脂餐 、 轻食沙拉 等食谱层出不穷,但似乎很少有品牌关注到一个特殊的群体 月子期的女性。相较于......

当下“健康饮食”已经成为一股较为普遍的潮流,各类“健身餐”、“减脂餐”、“轻食沙拉”等食谱层出不穷,但似乎很少有品牌关注到一个特殊的群体——月子期的女性。相较于其他人,月子期的女性既有营养健康方面的需求,也有减脂塑形的渴望,如何在二者之间找到科学的平衡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难题。对此,国内知名厨电品牌田螺云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2021年1月14日,浙江田螺云厨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张片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带领其团队以健康营养特聘专家的身份为田螺云厨《健康膳食计划》提供营养学指导。



新推“月子餐”,细分用户


一日三餐对国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五千年文化的沉淀下,中国的饮食文化也衍生出天差地别的变化。一方面,不同地区不同人群对于食物的喜好度不一样,甜咸党的“争执”至今依然存在,另一方面从科学的角度来讲,食补是需要根据人体自身的需求所决定的。普通人日常所用的“健身餐”、“营养餐”显然并不适用于月子期的女性。田螺云厨提出为更好地解决女性在月子期的三餐难题,田螺云厨旗下产品将推出针对月子期女性的健康营养食谱,为她们提供充足的营养,促进伤口愈合,利于产后恢复,同时维持适量的营养摄入,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进行产后的减脂塑身,制定个性化的饮食解决方案。



引领健康生活饮食,惠及国人


《健康膳食计划》在健康外还关注用户本身的口味喜好。中国地域辽阔,南北饮食差异极大,且同一个家庭里面也能有多种不同的饮食偏好。田螺云厨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收集并整理海量云端菜谱,不断更新,为用户提供整整八大菜系,涵盖川菜、浙菜、粤菜、湘菜等。即使是对下厨并不熟练的家庭,也能够通过田螺云厨简单轻松地完成不同菜系的烹饪,不仅健康,也更美味。


显然,田螺云厨在“做每个人的健康膳食管家”这条路上走得十分果断。依托于专业性极强的营养专家团队和多年深耕厨电领域的宝贵经验,田螺云厨将二者有机融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菜谱,满足他们在不同场景下的饮食需求。据悉,除了针对月子期间的女性提供营养减脂餐,田螺云厨还为孕期、孕中的女性以及更多的人群进行菜谱的细分,以健康为起点,用美食做铺垫,脚踏实地地打造着一个全新的厨房生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