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青花郎启用新定位,“庄园酱酒”如何重新诠释酱香白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核心提示:近日,郎酒旗下核心高端产品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成了行业热议话题。3月19日,在赤水河畔郎酒庄园,郎酒正式发布青花郎战略升级定位——赤水河左岸,庄园酱酒。
   近日,郎酒旗下核心高端产品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成了行业热议话题。3月19日,在赤水河畔郎酒庄园,郎酒正式发布青花郎战略升级定位——赤水河左岸,庄园酱酒。



 
  酱香白酒一直以来都是以传统的形象与形式呈现,“庄园酱酒”这一新定位,无疑是白酒的全新表达。
 
  为什么叫做郎酒庄园酒,郎酒庄园何以诠释升级的青花郎?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发布会现场发言中表示:“郎酒庄园位于云贵高原与四川盆地接壤的赤水河左岸,东经106°、北纬28°,是世界酱酒核心产区、世界十大烈酒产区。庄园自然条件得天独厚,酿酒资源禀赋优越,是顶级酱酒的天选之地,目前已构建起以“生态、酿造、储存、品控、体验”为支撑的五大体系。庄园因青花郎而生,青花郎因庄园而长。
 
  青花郎是以郎酒庄园为原产地,采用赤水河优质水源为酿造用水,川南黔北本地糯红高粱为酿酒原料,优质小麦为制曲原料,经独特的“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品质法则后,方可勾调而成。
 
  而这“生、长、养、藏”,正是郎酒庄园内承载得酱酒酿造核心体系。
 
  于2008年开始,郎酒积极向世界顶级酒庄学习,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提升郎酒产品品质、改进郎酒生产环节、改进储存老熟环节,以“生、长、养、藏”为脉络,打造世界级酒庄郎酒庄园。
 
  现在的郎酒庄园,不仅仅是一座对标世界级的白酒庄园,更是对标世界级美酒酿造的系统载体,正在不断塑造并升级世界级白酒产品——青花郎。
 

 
  所以郎酒所讲,庄园因青花郎而生,青花郎因庄园而长。
 
  坚持做郎酒庄园酒,对郎酒、对青花郎都有关键且重大的战略意义,此次升级也是在此基础上,向外界传达坚持“青花郎:赤水河左岸 庄园酱酒”的决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