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单日访问突破10万人次:太极泉水小程序燃爆全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爆了,爆了,燃爆了!6月19日,太极泉水小程序单日访问突破10万人次。太极泉水公众号粉丝数破10000!火爆的人气哪里来?是什么样的 燃点 ,让太极泉水在这个......

爆了,爆了,燃爆了!


6月19日,太极泉水小程序单日访问突破10万人次。


太极泉水公众号粉丝数破10000!


火爆的人气哪里来?


是什么样的“燃点”,让太极泉水在这个夏天燃爆全国!


疫情中,全国近5万名医护人员“逆行”湖北、“逆战”武汉,以医者无畏的超燃热情,与疫情殊死搏斗。在全国,更多医护人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无分日夜,以命救命。


百年大疫,致敬白衣战士,5月12日,第109个护士节,在医药导报社主办的“白衣战士辛苦了”公益活动中,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了30000份太极泉水“爱心单”(每份5件60罐太极泉水)。


image.png


疫情不退,爱心不止。“5.20,白衣战士,我爱您”活动接踵而至,太极泉水活动升级。


这份专属于医护人员的“宠爱行动”中,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700多家三甲医院的一公里范围内,医护人员可以“1元下单购买5件60罐太极泉水”,全国共推出30000个名额,再次致敬白衣战士。


活动一经推出,火爆异常。很多城市的专场活动,一经上线,订单马上即被“秒杀清零”,完全是在拼手速、拼网速、拼运气。很多医护人员卡着时间点准时打开太极泉水小程序,却发现自己所在城市的太极泉水专场活动已经结束。


6月,北京等地疫情“死灰复燃”。医护人员在30余度的高温下,穿上厚厚的防护服,依然奔走在抗疫一线。


与病毒斗到底,与高温战到底。医生不倒,民族不倒!


image.png


鉴于5.20第一波活动中,很多医护人员错失参与“1元购买5件60罐太极泉水”活动。6月19日,致敬白衣战士活动第二波继续“燃”出新高潮。


在前期活动基础上,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全国追加45000个名额,让医护人员在医院1公里范围,“1元下单购买5件60罐太极泉水”。


“秒杀清零”依然。很多为了工作没能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留言希望“特殊照顾”。


鉴于中医药对抗击疫情的特殊贡献,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推出致敬白衣战士“重庆中医专场”活动,4000个“一元购买5件60罐太极泉水”名额,定向“专宠”重庆中医。


在太极泉水公众号后台,很多人留言点赞“致敬白衣战士活动”,并向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羡慕、嫉妒!


您将健康送给千万百姓,我把健康送给您!


滴水之恩,以泉相报。截至目前,已有近80000名医护人员,接收到了这份来自太极泉水的爱意与敬意。


这来自武陵山脉的清冽山泉,沁人心脾,滋润心田,借由活动提醒白衣战士:在守卫人民健康同时,一定要顾惜自己的健康。


自然馈赠,天然纯净,又如此满怀感恩仁爱之心意,也只有如此好产品,方才担得起“万千宠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