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拟授奖名单的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
核心提示:根据《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奖励委员会审核同意,现将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拟授奖名单(10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60个优秀项目和10个优秀组织单位)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表彰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奖励委员会审核同意,现将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拟授奖名单(10个先进集体、30名先进个人、60个优秀项目和10个优秀组织单位)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持有异议的,须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相关必要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768号
 
  邮政编码:250101
 
  联系人:苏伟 张艳敏
 
  电话:(0531)66680023
 
  传真:(0531)66680014
 
  电子邮箱:kjsuwei@shandong.cn
 
  附件:
 
  1.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优秀项目一等奖名单
 
  2.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优秀项目二等奖名单
 
  3.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先进个人名单
 
  4.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名单
 
  5.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优秀组织奖名单
 
  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奖励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