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今年罗马尼亚小麦等谷物产量大幅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罗Digi24电视台8月11日报道,罗农业部长奥罗斯日前表示,除新冠疫情外,今年罗农业还遭受干旱的影响,农作物产量比正常年份下降近一半。截至目前,罗小麦产量550万吨,较上年大幅减少480万吨,降幅达40%。
   据罗Digi24电视台8月11日报道,罗农业部长奥罗斯日前表示,除新冠疫情外,今年罗农业还遭受干旱的影响,农作物产量比正常年份下降近一半。截至目前,罗小麦产量550万吨,较上年大幅减少480万吨,降幅达40%。从地区看,产量下降最为明显的是多布罗加地区,目前已收获了89%的播种面积,平均产量为每公顷2.9吨,显著低于去年的4.8吨。
 
  奥指出,今年黑麦的平均产量也有所减少,约为每公顷2.5吨,而2019年为3.2吨。大麦平均产量约为每公顷2.6吨,而去年为每公顷5吨,降幅高达47%。油菜籽去年的平均产量为每公顷2-3吨,今年为1.9吨。
 
  奥认为,罗小麦产量总体上可满足国内消费需求,此外还可在必要时从世界范围内进口,因此他预计面包价格不会上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