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DOU来‘约’饭”第三站,抖音带网友文明游长沙精彩不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概要】转眼间,国庆黄金假期接近尾声,出游的人们开始返程,也会感概既没吃够玩够,又吐槽自己不节制有了太多不必要的花销。如果问起从什么时候认识的望城,许多小伙伴......

【概要】转眼间,国庆黄金假期接近尾声,出游的人们开始返程,也会感概既没吃够玩够,又吐槽自己不节制有了太多不必要的花销。如果问起从什么时候认识的望城,许多小伙伴或许都会说到抖音达人们拍摄的油菜胜景。


转眼间,国庆黄金假期接近尾声,出游的人们开始返程,也会感概既没吃够玩够,又吐槽自己不节制有了太多不必要的花销。怎样总结经验找到出游节约好攻略?抖音平台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的指导下,发起的“DOU来‘约’饭—节约粮食,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活动恰好来到了最后一站,积极贯彻国家提倡“节约粮食”的号召,发布#文明旅游约美食 话题,由主播带网友们寻找美食城市,感受正宗地方味道,欣赏人文美景,可以给网友们提供节约又文明的“玩法”参考。


Generated


国庆假期前,抖音官方携手探访美食城市的主播,以及美食、旅游类达人们,率先发起了“文明旅游约美食”的短视频预热活动,各主播粉丝以及网友们为丰富多彩的剧情短视频点赞,积极响应直播活动。


10月6日,“DOU来‘约’饭”第三站相约长沙,来到太平老街和湖南望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主播以直播的形式分享长沙人文历史风貌,以及长沙经典美食,呼吁人们要文明旅游和节约粮食,并给出了值得借鉴的节约攻略,累计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看。


Generated


走进太平老街,寻找长沙味道


于广州站、上海站一样,此次抖音“DOU来‘约’饭”走进长沙,依然为网友们寻找最具特色的长沙美景与美食。在首场直播中,主播@子墨测评日记 来到太平老街街口,分享古老街道的历史文化,其经历两千年的沧桑让抖友们惊叹不已,原来有名的西牌楼、马家巷、孚嘉巷蕴藏如此深厚的岁月积淀。随后,主播带着网友们来到最具长沙特色的贾谊故居,在大观楼、祠堂中体会西汉文学大家的风采。到了美孚洋行,主播见到了一件湖湘文化的小展厅,热情为网友们分享起了四大名绣之一的湘绣,让大家赞叹“超级美”。主播也提醒大家,湖湘文化传承不易,文明旅游是我们的责任。


Generated


来到长沙,当然不可错过美食,主播带网友们看完历史街区,开始了“尝小吃”,走进娟娟餐馆,品尝特色美食,随后又去打卡有名的文和友臭豆腐、胡记炸炸炸、现刮凉粉,让抖友们大呼“口水挂下三尺”。尝过美食,到达人们常打卡的“茶颜悦色”品品老茶新作的味道,倍感幸福。不过主播也提到,很多大胃王吃播会大桶喝奶茶、大盆吃甜品做对冲,其实非常浪费,为此呼吁网友要节约粮食,并且介绍了一人份的下午茶适量小标准,得到许多网友们的赞同。


走进抖音达人最爱望城,体味湘韵湘情


如果问起从什么时候认识的望城,许多小伙伴或许都会说到抖音达人们拍摄的油菜胜景。现如今,望城已经成为聚集众多名人、媒体直播拍摄的胜地。这次直播,主播带着网友们来到望城的另一片新天地,走进望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分享这里新兴的美食。


Generated


此外,主播还直接探店,又为网友们分享了许多富有当地特色的美食,软糯可口的甜品、特色小吃还有好喝的茶饮,令人眼花缭乱。看着网友们的互动,主播积极交流,安排了抽奖小惊喜同时,还温馨呼吁既然美食难寻,更要养成节约的好习惯,得到网友们的连连点赞。


Generated


通过抖音的“DOU来‘约’饭”直播活动,网友们进一步理解了人文风景和美食文化都需要在新时代下进行保护,文明旅游、节约粮食是为明天带来更多美好。抖音充分发挥直播正向效能,为人们传递温暖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接下来,期待着抖音能够带来更多有趣又有意义的直播活动,诠释生活精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