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自年初以来俄农产品出口增长1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俄农业部官网10月28日报道,俄农业部副部长列文表示,自2020年初以来,俄农产品出口总额接近220亿美元,同比增长14%。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俄农工综合体生产保持稳定。
  俄农业部官网10月28日报道,俄农业部副部长列文表示,自2020年初以来,俄农产品出口总额接近220亿美元,同比增长14%。在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俄农工综合体生产保持稳定。2020年,俄粮食产量有望超过1.25亿吨,再创高产丰年。肉、奶、奶酪、油、糖、蔬菜的产量也将有所增长,不仅能满足国内需求,而且可进一步扩大对外出口规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