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朝阳市全面完成大坑腌菜排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朝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期,按照省食安办《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大坑腌菜排查工作的通知》(辽食安办发〔2021〕2号)有关工作要求,朝阳市全面完成大坑腌菜排查工作。
  近期,按照省食安办《关于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大坑腌菜排查工作的通知》(辽食安办发〔2021〕2号)有关工作要求,朝阳市全面完成大坑腌菜排查工作。
 
  全市以林区耕地和蔬菜腌制企业及小作坊为排查重点,采取了销售环节倒查源头、强化新闻宣传、鼓励投诉举报等多项措施,切实将排查工作落实到位。目前全市7个县市区的161个乡镇(街道)全部完成排查工作,未发现大坑腌菜行为。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还组成检查组,由市局分管局长带队对部分县区进行督导检查,目前已检查8家酸菜产销量较大的企业和小作坊进行,检查中发现2家蔬菜腌制单位生产加工条件不符合规定,已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检查,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