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召开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综合基因库立项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7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3月1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综合基因库立项推进工作,副院长沈建新出席会议,基建处、科研处、财务处、资源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相关专家应邀参会,基建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3月1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综合基因库立项推进工作,副院长沈建新出席会议,基建处、科研处、财务处、资源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相关专家应邀参会,基建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沈建新听取了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综合基因库立项推进进展,指出了工作推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分工。沈建新强调,启动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综合基因库建设是我院响应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江苏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夯实种业创新的物质基础,打好种业翻身仗的职责和担当,是江苏农业永续发展和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基础支撑。各部门要把基因库的立项推进工作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抢先机、争主动,密切配合,有序高效地落实推进。

  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相关专家就江苏省农业种质资源综合基因库项目建议书、项目可研报告编制等事宜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