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饶信州区局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排查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2021年3月1日以来,上饶信州区各学校陆续开学,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信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各分局、食股、执法队迅速行动,强化监督检查,注重宣传指导,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2021年3月1日以来,上饶信州区各学校陆续开学,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信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各分局、食股、执法队迅速行动,强化监督检查,注重宣传指导,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执法人员全面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加工间、原料间等场所,要求学校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行为,做好食品留样、餐具用具消毒等工作,严格查验了相关产品的索证索票、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和进货查验记录、消毒记录、从业人员培训记录等,并要求学校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截至2021年3月10日,信州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检查15所供餐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和249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并督促其整改。
 
  下一步,信州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的监管,并加大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教育,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人:信州区市场监管局胡军辉吴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