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将从美国手中重新分配 15 万吨狭鳕捕捞配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核心提示:据Konkurent.ru报道,俄罗斯政府正着手将之前留给美国捕捞船的 15 万吨白令海狭鳕总允许捕捞量 (TAC) 分配给俄罗斯捕捞船。
   据Konkurent.ru报道,俄罗斯政府正着手将之前留给美国捕捞船的 15 万吨白令海狭鳕总允许捕捞量 (TAC) 分配给俄罗斯捕捞船。
 
  根据该报道,TAC 将来自西白令海和俄罗斯远东的楚科奇盆地。该报称,俄罗斯西部白令海将增加14.93万吨,达到55.9万吨,楚科奇盆地增加2,000吨,达到7,000吨。
 
  文章援引俄罗斯联邦渔业研究所 VNIRO 太平洋分部负责人 Alexey Baitalyuk 的话, “白令海的历史最大值在 90 年代达到了 852,000 吨,”他说。“这实际上与渔民每年在鄂霍次克海捕捞狭鳕的数量相同。自 2000 年代以来,西白令海区域的最大捕捞量为 567,800 吨(2017年)。2019-2020 年的捕捞船年平均单词捕捞量是白令海狭鳕捕捞大型捕捞船自 1998 年以来观测期间的最高水平。2020 年,大型捕捞船的单次捕捞91.5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