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苍南早稻新品种试验展示移栽工作顺利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浙江农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概要】据了解,今年苍南县引进早稻试验新品种24个和展示品种13个,落实在苍南县钱库镇仙平村种植。为了更好的选择适宜当地栽培的优质、高产、高抗水稻新品种,加快......

【概要】据了解,今年苍南县引进早稻试验新品种24个和展示品种13个,落实在苍南县钱库镇仙平村种植。


为了更好的选择适宜当地栽培的优质、高产、高抗水稻新品种,加快品种更新换代,保障粮食生产安全,今年苍南县继续引进早稻新品种进行试验、展示。截止4月20日,所有水稻试验品种严格按照操作要求,确定小区面积,进行精细整田,合理施肥,规格插植,移栽工作已顺利完成。


据了解,今年苍南县引进早稻试验新品种24个和展示品种13个,落实在苍南县钱库镇仙平村种植。为了保证及时完成田间栽插确保栽插质量,连日来相关技术人员深入现场指导并参与了大田移栽工作。移栽前,认真进行田间布局,合理进行小区安排,24个新品种分两组,分别采用同田小区示范,按随机排列,三次重复,共设72个小区,每个小区面积13.34平方米,外设1米以上保护行。13个展示品种采用机插秧,每个展示品种种植1亩以上。


下一阶段,苍南县将重点做好科学运筹肥水、加强病虫害综合防治等田间管理工作,确保合理促控群体,为各试验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