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罗马Vittorio区菜场被关!海鲜和肉类就放在蟑螂、老鼠屎、鸟粪间售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意烩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罗马Esquilino菜市场因糟糕的卫生状况被ASL卫生部门强制关闭。据报道,检查人员在市场里的鱼摊、肉摊上发现了蟑螂、老鼠屎、鸟粪等种种脏乱不洁之物。
   近日,罗马Esquilino菜市场因糟糕的卫生状况被ASL卫生部门强制关闭。据报道,检查人员在市场里的鱼摊、肉摊上发现了蟑螂、老鼠屎、鸟粪等种种脏乱不洁之物。
 
  意大利Fanpage网站消息,罗马ASL卫生部门工作人员近日发现该菜市场的卫生状况非常糟糕,并认为这或会对公共卫生造成严重威胁。检查人员发现,市场内的部分海鲜摊和肉类摊位将对外出售的食品摆放在有蟑螂、老鼠屎、鸟粪等的肮脏柜台上售卖。而如此恶劣的卫生条件极可能会对客户的健康造成危害。
 
  除此之外,卫生部门工作人员还发现市场的排水井被食物残渣和其它残留物阻塞,该现象同样不符合相关卫生规定。
 
  4月14日,ASL卫生部门下令关闭市场食品售卖区,被关闭区域面积约4000平米。直至市场卫生条件符合规定后,方可重新开门营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