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贝克汉邦食品”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贝克汉邦
核心提示: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

1.jpg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微山湖畔、著名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营工业园,公司始创于1988年,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旗下现有济南贝克汉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贝克汉邦食品配料销售有限公司、贝克汉邦(上海)有限公司、天津迪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贝克汉邦拥有两个中央工厂和多家贸易公司,员工300余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生产经营烘焙原料为主的知名供应商。主要产品有迪奥牛奶奶油系列、贝克乳脂奶油系列、超越植脂奶油系列、澳味纯油脂系列、冷冻半成品系列、贝克汉邦蛋挞液系列、冷冻慕斯系列,是目前烘焙市场上品种最全、品质最优的烘焙原料供应商之一。公司始终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需求定为公司工作方向,勤奋用心、不断努力,得到了终端客户的良好赞誉。在技术创新上,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陈出新,生产出一批批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在烘焙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名帝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30多年来,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实践着初心,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艰难困苦到健康发展,经历了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其中有成功、有失败、有鲜花、也有泪水。贝克汉邦一直用工匠精神始终坚守在烘焙行业,深耕细作,推陈出新,向高、精、尖方向发展,争取早日把民族品牌做大做强,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终,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名帝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