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衡水高新区分局开展啤酒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夏季已经来临,啤酒消费进入高峰期。为确保市场供应的啤酒安全合格,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衡水高新区分局对辖区内啤酒生产企业——河北莱锦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夏季已经来临,啤酒消费进入高峰期。为确保市场供应的啤酒安全合格,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衡水高新区分局对辖区内啤酒生产企业——河北莱锦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无证生产、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产地、产品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执法人员对企业原料库、入厂检验、发酵过程控制、车间的卫生防护制度、啤酒瓶和包装桶(罐)清洗消毒、灌装灭菌、成品储存、出厂检验、留样存放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质量管理薄弱环节、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监管措施,确保市民饮用合格的啤酒,度过一个清凉安全的夏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