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德州市食药安办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7日,德州市食药安办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秀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忠主持。
  5月7日,德州市食药安办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食药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秀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忠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期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食药安办主任分别汇报了食安城市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措施。
 
  高秀鹏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决完成迎复审各项工作任务,复审工作不取得胜利,不收兵。二是要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坚决不留遗憾。对于还没解决的问题,务必要加大工作力度,复审验收前全部整改到位,坚持杜绝坐以待毙的思想和做法。三是要精心准备好迎查现场,随时关注检查动态,高标准配合好抽查检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适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安排专人对照创城细则标准,逐项梳理,逐项解决。四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协同作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全力做好迎查工作,打好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攻坚战。
 
  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食药检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