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周传军到乐山调研食品安全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四川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5月18日—19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率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处、特殊食品处、食品抽检处负责同志深入乐山市调研食品安全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骏,总工程师谭旭东、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张丽萍陪同。
   5月18日—19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传军率食品生产处、食品经营处、特殊食品处、食品抽检处负责同志深入乐山市调研食品安全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骏,总工程师谭旭东、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张丽萍陪同。
 
  周传军深入竹叶青茶叶公司,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检验检测、品牌建设、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在高新区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详细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的工作分区、设施配备、运转流程、管理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检测、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和进口冷链食品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特别是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一起分析食品安全监管现状,征求基层在冷链食品物流疫情防控、特殊食品监管、小作坊提升、综合稽查执法、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撑能力提升、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周传军充分肯定乐山食品安全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乐山“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特别是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周传军希望再接再厉,实干巧干,推动食品安全水平再上台阶。一要全面摸清基层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基层人员、编制、经费、监管对象等情况,找准制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症结问题,谋求推动解决的措施。二要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针对乐山是文旅窗口、旅游产业繁荣、接待国内外游客量大等实际,高度重视旅游餐饮风险,进一步加强景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游客饮食安全。三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建立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四要结合文旅融合打造特色工作,依托乐山文旅优势,以旅游景区、旅游沿线食品经营者、旅游食品购物场所、旅游食品生产企业为重点,开展旅游食品质量提升、打造阳光小餐饮店等特色工作。五要加快推进智慧监管,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监管效率,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先行试点,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食品安全便捷高效的智慧化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