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安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0  来源:泰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27日,泰安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5月27日,泰安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食品监管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食品监管工作任务及工作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市场监管所汇报了今年来食品监管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及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摆正工作态度,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进一步开动脑筋。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主动谋划,抓紧推进今年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狠抓落实。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对标对表,督促到位、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通过成立食品安全讲师团、开展各业态培训、开展“六进”活动等,以点带面,锻炼干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