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疫情冲击,2020-2021财年印度海产品出口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易网聚鲜微信号
核心提示:印度在上个财政年度的海产品出口价值和数量均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COVID-19对其生产流通的影响,致使其主要市场需求下降。
   印度在上个财政年度的海产品出口价值和数量均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COVID-19对其生产流通的影响,致使其主要市场需求下降。
 
  在截至3月31日的2020-21财年,该国出口了价值59.6亿美元的海产品,同比下降10.8%。据《印度时报》6月5日报道,印度海产品出口量也下滑至115万吨。
 
  印度海洋产品出口发展局(MPEDA)主席K S SRinivas表示,由于由于疫情在印度蔓延,印度上个财政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出口收到较大冲击。
 
  去年水产品销售额和出口额均有所增长,占全国海产品出口总值的近68%,占出口总额的46.4%。但印度捕获的海产品出口价值和数量都有所下降。
 
  印度在财政年度出口虾590275吨,同比下降9.5%,主要出口到美国272041吨:中国为101846吨:欧盟70133吨:日本为40502吨:东南亚为38389吨:中东为29108吨,印度虾出口值下降4.3%,至44.3亿美元(36.4亿欧元)。
 
  印度南美白对虾出口下降3.9%,其中美国、中国、欧盟、日本、东南亚和中东是其主要消费市场。
 
  上个财政年度,美国是印度最大的海产品买家,进口量同比下降4.3%。其总采购额以美元计下降了4.3%。
 
  印度黑虎虾出口萎缩近71%。黑虎虾对日本的销售占印度黑虎虾出口值的39.7%,其次是美国26%,东南亚占9.3%,欧盟占8.9%,中东占6%,中国占3.8%。
 
  印度的冷冻鱼销量仅次于虾,但其冷冻鱼出口额分别下降了15.8%和21.7%。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