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Atlantic Sapphire第二季度仅收获300吨三文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第二季度,陆基养殖公司Atlantic Sapphire美国佛罗里达基地共收获300吨带头去脏(HOG)大西洋鲑鱼,产量不及一季度的421吨。
   2021年第二季度,陆基养殖公司Atlantic Sapphire美国佛罗里达基地共收获300吨带头去脏(HOG)大西洋鲑鱼,产量不及一季度的421吨。
 
  然而,公司表示第二季度生物总量增加了700吨,或将在下半年市场高价期间形成有利因素。
 
  公司称,第二季度佛罗里达基地三文鱼均价达到$11/kg,比第一季度($6.8/kg)显着提升,3kg+优质三文鱼价格维持在$12/kg,“在早熟率下降的背景下,产品质量和价格均有所提升。”
 
  与此同时,Atlantic Sapphire丹麦基地二季度收获250吨三文鱼,均价为DKK 38/kg ($6/kg)。公司第二季度财务报告将于8月27日公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