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延安市宝塔区开展校外托餐机构专项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安全监管工作,持续规范校外托餐经营行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7月14日起,延安市宝塔区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教体、公安、卫健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校外托餐场所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托餐场所(小饭桌)安全监管工作,持续规范校外托餐经营行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7月14日起,延安市宝塔区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教体、公安、卫健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校外托餐场所专项治理。
 
  治理重点:一是按照校外托餐场所的基本要求,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校外托餐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培训和达标指导,督促签订《校外托餐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并达到相关食品安全要求。二是对校外托餐场所进行摸底登记,从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实施管理,引导学生和家长选择具备合法手续的校外托餐场所就餐,加强学生食品安全教育。三是对校外托餐经营场所油烟、噪音等有关环境保护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四是对校外托餐经营场所加强治安监督检查,开展治安防范宣传,依法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的犯罪行为。
 
  下一步,宝塔区食安办将对全区校外托餐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不漏一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望”,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