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重磅亮相川娃子出席第一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聚焦供应链共话新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7月15日,新希望集团、草根知本集团联合弘章资本、参加学院、华餐会、浪潮新消费等机构主办的第一届食品、餐饮赛道顶级盛会 美味中国高峰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该论坛......

7月15日,新希望集团、草根知本集团联合弘章资本、参加学院、华餐会、浪潮新消费等机构主办的第一届食品、餐饮赛道顶级盛会——美味中国高峰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该论坛以“食品、餐饮赛道的未来趋势和投资地图”为主题,汇集美味赛道品牌、渠道、供应链、投资等方面顶级大佬和新锐创始人资源,旨在全方位探讨食品、餐饮赛道发展趋势及总结分享企业成长路径的方法论,以更深地厘清行业节点问题和发掘未来图谱。无疑,对于深耕川调十余载,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的川娃子来说,这是一次在行业关键节点上绝佳的学习和链接机会。



大会以新希望六和董事长、新希望集团董事刘畅女士的致辞拉开帷幕:


“2020年新冠疫情改变了世界,传统餐饮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对行业而言,一场以数字化场景和组织变革为核心,传统企业与创新转型的竞争正在加速进行。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奔跑在建设美丽产业、美好生活的赛道上。”


产业投资,创新赋能企业快速发展


大会现场,新希望乳业董事长、草根知本集团总裁席刚先生,与首钢基金执行董事/参加CANPLUS创始人李青阳、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一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美味赛道创新赋能的圆桌论坛。


席刚总裁在论坛中指出:草根知本是一个全面开放的产业投资平台,平台存在的价值就是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企业家更快更好的成长起来,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再透过他们为整个行业发展赋能,向社会传递能量,这比投资收益更有温度和意义。


2018年5月,川娃子品牌成功获得新希望集团“草根知本”的投资,如今能成长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得到社会各界及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得益于草根知本的资源与资本的双重赋能。



专场会谈 聚焦供应链发展


论坛开展期间,川娃子高层领导出席论坛专场会议——美食餐饮优质供应链闭门会,围绕时下餐饮企业与投资机构最为关心的话题“餐饮供应链的革新与发展”与学者专家、同行业者、餐饮人进行深度交流与对话,共同探讨如何抓住餐饮供应链向上变革的机遇,共同促进行业发展问题。



爆款亮相 展现硬核产品力


本次论坛,受主办方特邀获得川娃子专属展位。展台以“川调百味,智能智造”为主题树立品牌特色展览摊位,促使品牌定位深入人心,建立认知,占领心智。同时,以品牌爆款品类——鲜酱系列产品:烧椒酱、双椒酱、蒜蓉酱等为主打产品,在特色单品牛油火锅底料、钵钵鸡调味料加持下为川娃子展位吸引了一众参会者的目光与关注,全方位展现硬核产品力与创新力,此外,也有不少潜在意向客户驻足咨询,与现场工作人员形成集中高效的对接与交流。



一直以来,川娃子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餐饮企业客户在供应链端实现降本增效,结合数字化和智慧化手段,链接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完善高效供应链的搭建与管理,力争成为餐饮企业和合作伙伴眼中值得交付和信赖的供应链服务商,并将其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内外部发展赋能。


未来的川娃子,不仅追求产品的品质与创新,更注重于渠道与供应链的优化管理,传递能量,创造价值,助推食品、餐饮行业健康正向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