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运城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秩序,营造价格公平合理,消费满意的市场环境,8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酒类市场秩序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秩序,营造价格公平合理,消费满意的市场环境,8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酒类市场秩序专项治理。
 
  这次酒类市场秩序专项治理,重点加强白酒市场价格监督与明码标价检查,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竞争环境。
 
  在专项治理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加强组织领导,把加强白酒市场秩序监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辖区经营白酒的商户企业,查进销货台帐,看明码标价情况,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认真检查。先后检查商户企业10余家,发放和规范明码标签2000余份,有效的规范了白酒市场的价格行为,营造了白酒市场价格公平合理,消费放心满意的市场环境。(供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