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对华巧克力出口近五年增长近八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8日电 俄罗斯农业部联邦农工综合体产品出口发展中心(Agroexport)发布消息称,过去五年来,俄罗斯巧克力及其制品对中国出口增长近八倍,从2015年的7000吨到2020年的6.4万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8日电 俄罗斯农业部联邦农工综合体产品出口发展中心(Agroexport)发布消息称,过去五年来,俄罗斯巧克力及其制品对中国出口增长近八倍,从2015年的7000吨到2020年的6.4万吨。
 
  该中心指出:“目前,俄罗斯是中国进口巧克力制品的最主要供应国。过去五年来,俄罗斯对华巧克力出口增长近八倍,如果2015年向中国运送了7000吨巧克力糖果制品,那么2020年已经是6.4万吨。”
 
  根据俄糖果行业企业协会(Аscond)预测,2021年俄罗斯可能会从第11位有所上升,超过瑞士,首次跻身世界十大领先巧克力供应国。近五年来,巧克力糖果制品供应增加一倍,2020年突破30万吨。
 
  Аscond糖果企业协会执行董事拉什曼金预测称:“2021年我们发现,需求较2020年有所恢复,据初步统计,今年前7个月,出口量不仅超过去年数据,而且还超过了2019年的数据。”
 
  今年1月至7月,该产品出口量增长23%,达14.4万吨,出口额增长24%,达3.71亿美元。该协会预计,2021年俄罗斯巧克力出口额可能超过7.6亿美元。
 
  今年俄罗斯巧克力及其制品已发运至超75个国家,独联体国家仍然是主要买家,近五分之一出口至哈萨克斯坦,其次是乌兹别克斯坦和白俄罗斯,前五位买家还包括阿塞拜疆和中国。 此外,2021年俄罗斯巧克力产品首次供应至尼泊尔、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以及北马其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