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高品质设施用茄果类蔬菜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11月9日,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品质设施用茄果类蔬菜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实施方案论证暨项目启动会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11月9日,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品质设施用茄果类蔬菜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实施方案论证暨项目启动会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陈劲枫教授、郭世荣教授,扬州大学植保与园艺学院陈学好教授应邀参会指导。蔬菜所所长赵统敏、副所长刁卫平及项目参加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科研处副处长邹轶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庄勇研究员从项目总体布局、推进思路、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以及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任务的关联度、经费与任务的匹配度、任务承担团队的协作及关键技术的形成等方面均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并围绕项目实施方案过程中茄果类蔬菜的种质创新、重要性状基因挖掘,遗传转化体系构建以及优势品种选育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科学指导。
 
  项目参与团队成员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紧紧围绕项目实施目标,在茄果类蔬菜种质创新技术体系建设,优良品种选育以及成果培育等方面力争重大突破,扎实提升我省茄果类蔬菜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