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品质、多抗、宜机甘蓝类蔬菜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11月5日,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牵头主持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品质、多抗、宜机甘蓝类蔬菜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BE2021376)”项目启动会在蔬菜所成功召开。
  11月5日,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牵头主持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品质、多抗、宜机甘蓝类蔬菜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BE2021376)”项目启动会在蔬菜所成功召开。江苏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顾冰芳,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主任蔡国芳,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柳李旺教授等咨询专家到会指导。我院副院长孙洪武、蔬菜所所长赵统敏及项目承担单位骨干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科研处副处长邹轶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李建斌研究员对项目背景和总体目标、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预期成果与考核指标、经费使用与分配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质询和交流讨论,对项目选题的意义和总体方案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甘蓝类蔬菜育种技术、产品创新和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还热烈讨论了甘蓝类蔬菜全程机械化各关键环节的技术问题。顾冰芳对项目执行和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孙洪武指出,科研成果要对标国际水平,育成生产需求的新品种,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精确解决种源的“卡脖子”问题。
 
  通过此次项目方案的论证,项目各承担单位更加聚焦技术指标的细化、优化试验方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将助力于推动我省甘蓝类蔬菜产业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