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斤螃蟹二两绳有人咋这么“没记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海峡导报
核心提示:□老朱一斤螃蟹捆绳接近二两,最多的一条绳重达总重的24%。近日,湖里一商家因为 螃蟹绑大绳 行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案调查。(11月10日《海峡导报》)又看......

□老朱


一斤螃蟹捆绳接近二两,最多的一条绳重达总重的24%。近日,湖里一商家因为“螃蟹绑大绳”行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案调查。(11月10日《海峡导报》)


又看到了这样的事情,别说市场监督的执法人员,就是作为市民恐怕都有些“审美疲劳”了。现在市场上的螃蟹不便宜,可以想见,消费者如果发现花钱买来的螃蟹两成都是破布绳,心里怎一个郁闷了得?但是细想一下,对于螃蟹过度捆绑问题,媒体已经多次曝光,相关部门也多次处理违规商家,可这种事情咋就断不了根?


屡禁不绝,某种程度上说明给商家长的记性不够深刻。记性不深刻,是否说明违规成本还是不够高?年底快到,又是消费旺季了,也许我们要睁大眼睛注意了,如果这种现象持续出现,也许提高违规成本的选项,应该要摆到相关部门的案头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