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拉善盟6家地方特色乳制品试点示范单位顺利通过自治区评估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阿拉善市监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推进奶业振兴、促进内蒙古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日下发《关于阿拉善盟地方特色乳制品试点示范检查评价结果的通报》,阿拉善盟6家试点示范单位已顺利通过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评估验收。
  为推进奶业振兴、促进内蒙古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日下发《关于阿拉善盟地方特色乳制品试点示范检查评价结果的通报》,阿拉善盟6家试点示范单位已顺利通过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评估验收。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阿拉善盟持续加强对试点示范单位帮扶指导、主动作为,全面推动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向“精优强”转变升级,推进示范创建。各试点示范单位不断完善市场准入机制、加强标准供给服务、加强行业风险管控、规范产品包装标识、助推产品销售,同时也促进生产业主对其他地区的试点经验进行相互借鉴、互学互促。
 
  下一步,阿拉善盟将把此次试点验收当作新的起跑线,持之以恒地做好地方特色乳制品试点示范宣贯,巩固试点建设成效,促进全盟地方特色乳制品质量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阿拉善盟地方特色乳制品试点示范单位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621
  来 源:食品生产监督管理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