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有了东菱百味佐料机,下厨就要不麻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美食焦点汇
核心提示:去年入冬前贴的秋膘,加上过年积攒下来的五花膘,在进入春天后就全成了累赘。有道是春来不减肥,入夏徒伤悲,所以我必须在夏天到来之前完成我的减肥计划了!作为新时代的......

去年入冬前贴的秋膘,加上过年积攒下来的五花膘,在进入春天后就全成了累赘。有道是春来不减肥,入夏徒伤悲,所以我必须在夏天到来之前完成我的减肥计划了!作为新时代的杰出女青年,在减肥这种事情上,纵然千难万险,也绝对不能怂!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减脂,而减脂是三分练七分吃,重点就在怎么吃、如何吃,才能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让热量摄入小于热量消耗,从而实现减脂的效果。蔬菜和水果沙拉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就我个人而言,总感觉像吃草一样;各种减脂餐不光价格不菲,吃久了也味同嚼蜡;于是我决定做凉拌菜来代替,入手了一台东菱百味佐料机,冲着它配备了1个绞肉碗和3个佐料碗,分碗搅拌不串味,尤其适合做凉拌菜的蘸料,用了一段时间果然没让我失望。



一般市面上常见的佐料机只有一个碗和一个刀头,搅打时非常容易串味,像我常吃的泰式凉拌虾滑青瓜,备料时要来回清洗。而像凉拌虾仁玉米鸡蛋这种有干料的菜品,不光要清洗,还要晾干后才能继续处理其他佐料,极其耗费时间。


东菱百味佐料机配备了1个绞肉碗和3个佐料碗,并且是专碗专刀,在使用时大大提升了料理效率,也杜绝了串味的难题。三个佐料碗可以直接拿来当味碟使用,方便调味。对于减脂期的我来说,调料蘸着吃要比拌着吃更能减少热量摄入,简直不要太合适。



传统绞肉机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弊端,那就是对使用场地有着很大的限制,每次用的时候都要先迁就插座的位置,加上绞肉机的电线一般都很短,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东菱百味佐料机采用了无线的设计,随处可用,不再受插座位置的限制。实测充电时间仅需要大概4个小时,但充一次电至少能用50次。


东菱百味佐料机套娃式的收纳设计也绝对值得肯定,即便我这种小户型也毫无压力,用完后直接像玩套娃一样收起来,在橱柜随便找个角落放下就行,一点也不占地方,真的太方便了。



东菱百味佐料机在细节的设计上也考虑的很周全。点动切绞的设计配合透明玻璃碗,这么一来,在使用时对食材的状态能够实时了解,食材的粗细也更容易掌握,减少翻车几率。底部的防滑垫可以稳定机身,搅打时不易挪位,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噪音。


这款东菱百味佐料机真的是太好用了,想做什么都可以轻松实现,每天换着花样满足舌尖的享受,还能成功实现减脂的目的,光这个月我就瘦了两斤,隔壁的姐妹们都羡慕的跑来找我取经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