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余市粮食局以三重举措督办推进粮食项目建设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核心提示:近日,新余市粮食局采取三重举措加大了对粮食项目的督办工作,全力推进现有项目建设进度。
  近日,新余市粮食局采取三重举措加大了对粮食项目的督办工作,全力推进现有项目建设进度。
 
  一是下发督办文件。针对部分进展缓慢在建项目单位,及时下发督办文件,责成项目单位成立项目专班、倒排项目工期,以人财物的大力支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领导带队现场督办。市粮食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深入现代粮食产业园、浅圆仓及铁路罩棚项目、直属粮库绿色仓储及“四化”粮库改造提升项目等工地开展调研督导,对项目进展进行现场“把脉问诊”,查找项目进展缓慢症结,研究探讨解决问题可行办法,并对项目工期提出明确要求。三是会议调度督办。市粮食局采取“一日一调度、每周一汇总”方式,通过召开工作专班会议、项目单位项目部会议、市粮食局项目指挥部会议等形式,及时调度项目责任落实、工作安排等事项,全面掌握项目进展动态,确保进展缓慢项目迎头赶上。通过督办,各项目单位快马加鞭,组建项目专班3个,近期挂网招标4个,新开工项目1个。(新余市粮食局   钟爱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